噗妮ぷに子-Profile-

Hi 我是噗妮ぷに子。

畢業於北部知名私立大學非日文系,純粹因興趣學習日文多年。
在台日打工度假開放後,拿著第一批簽證於 2010 年到北海道打工度假一年、並習得流暢的口說能力。返台後就此開啟(回不去的)日商就職人生。期間經歷大小規模日商、從半導體轉職到數位行銷,現職為日商廣告公司顧問。

puniko_profile_02_560x420

好喜歡旅遊

自己就是最好的旅伴,噗妮時常1個人到海外旅遊。
除了鄰近的國家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和越南以外,英文破破的噗妮也曾經1人挑戰長達2個月的歐洲背包客之旅(義大利/法國/摩納哥/西班牙/荷蘭/比利時/德國/捷克/奧地利)
註:噗妮於 2017 年取得日本領隊執照,但是完全沒在帶團(笑)

puniko_profile03

好喜歡運動

高中時期是吉他社的文青少女、從不運動的噗妮,時常在全校朝會時低血壓暈倒(笑)
在社會新鮮人的第2年意外接觸到街舞,便開啟了舞動人生,之後發現街舞太容易受傷因而轉戰歡樂的有氧運動 Zumba. 目前擁有ZUMBA®BASIC 1 與ZUMBA®BASIC 2的證書。
目標是有朝一日可以實際教課把 Zumba 這麼歡樂的運動帶給更多人~
 
 
 

puniko_profile04

好喜歡工作(?)

除了行銷規劃以外,噗妮也曾實際操作 Facebook 廣告、Google 關鍵字廣告,看到客戶提升成效是噗妮的一大動力。
上班之餘噗妮也會接一些中翻日、日翻中或是口譯的工作。除此之外就是經營「松本噗妮台灣生活日誌」了,從架站到內容規劃都是噗妮第1次挑戰,目標是成為自由接案的「無業游民」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