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妮愛保養

Google 千則好評實至名歸,噗妮來六本木養生館體驗肩頸+腳底按摩囉!


前言

噗妮來到 google 評價超過 1,000 則、星數高達 4.9 顆星(*) 的「六本木養生會館」囉~!
這裡為何可以獲得高評價?實際體驗是否真如網路評價一樣地優秀呢?欲知箇中秘密請繼續往下看 😉
※備註:星星最高也只有 5 顆喲


要求服務品質 ≠ 當奧客

噗妮上班為了五斗米折腰到不行,賺得都是血汗錢,因此噗妮對於店家的服務是有某種程度上要求的;另一方面站在店家角度,客人付錢、店家提供服務天經地義,但並不代表出錢的人就可以講話比較大聲,那叫做秀下限。因此如何在合理的範圍內請店家提供相對的服務品質,便是一門「美學」。
好的,囉唆完了趕快來分享心得。究竟如此 google 高評價是否真的可以參考呢?
讓我們看下去~

六本木養生館店家資訊

老樣子,先奉上店家基本資訊~
店名:六本木養生館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號1樓
捷運: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,直行至八德路左轉
電話:(02)2773-5733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~23:00
※預約只到22:00喔,要晚點去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詢問
FB粉絲團:六本木養生館 – Roppongi Massage – マッサージ 台北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穴道指油壓
官網:六本木養生館官網

體驗六本木養生館:腳底+肩頸按摩

在下著大雷雨的午後,來拜訪位處台北市的六本木(笑)
從南京復興站步行約 5-7 分鐘,途中還經過了一間頗大型的腳底按摩店,拐過轉角六本木終於出現在眼前,
和在官網上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,是個溫馨的小店。

一進去剛好櫃台人員在忙,過不了 10 秒鐘立刻就有一位師傅直接出來對應,而且果然和傳聞中的一樣,
師傅態度超級親切客氣,不愧是 Google 1,000則+4.9 星評價的名店,即使這麼有名還是如此的謙虛有禮貌。
這下子更期待按摩體驗了!
這次噗妮選的是「A.基礎養身方案」,內容是 15 分鐘肩頸按摩+45 分鐘的腳底按摩。NT $880.

店裡有提供花茶和水,當天剛好是養心定神的桂花茶,淺嚐幾口便開始一邊泡腳、一邊放鬆肩頸。
師傅有「按到」點卻不會太痛、力道相當適中,從肩頸、後頭部下方、肩舺骨附近的幾個點都有按到,
老實說按完還意猶未盡呢 > < … 有機會體驗指壓或油壓的話再來和各位分享。

接著就是重頭戲腳底按摩了!大家是否有過在按腳的時候忍不住請師傅「小力一點」呢?
噗妮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,但這次完全力道很剛好,即便師傅一再提醒「力道如果有需要調整的話隨時跟我們說」,
但還真的不需要調整耶,果然真功夫。順道也和師傅小聊一下,原來六本木養生館開業今年已邁入第 9 年了呢!

忍不住跟師傅說,師傅你真的很會按耶,人又客氣~
師傅很謙虛的說「沒有啦,小店重經營」,實在是很謙虛。
在想師傅可能不知道很多其他的小店也沒有像他們這樣,每個服務人員都好客氣喔。

足部與腳底的穴道反射部位:中、英、日文對照表

店內也很貼心了準備了 2 張分別是足部與腳底的穴道反射部位的中文、英文、日文對照表喔!
觀光客也不用擔心溝通出問題呢。

六本木養生館-腳底穴道反射部位
六本木養生館-足部腳踝反射部位

最後因為太舒服,在按右腳的時候忍不住睡著了…
在此推薦神手—菜頭師傅 😀 😀 😀
睡得正舒爽的時候剛好結束這次的按摩體驗,早知道就早點睡了(笑)

由於是腳底按完會接小腿的關係,按完覺得腳好輕啊~走路都輕快了起來♪
推薦大家在東區逛街走路累了不訪來六本木養生館按腳舒壓一下喔。
最後還獲得了一張 50 元的折價券,滿足的回家XDD


※本篇不是業配文,是噗妮親自體驗後覺得很不賴才分享給大家的唷 😎
(謎之聲:業配你還有得等呢XDD~)